◄返回

商品的特色

LUXUNA Comfort

+20%※ 加大座艙空間,整個乘坐空間也超大!
以面積來比較,LUXUNA Comfort比傳統製品多了20%的乘坐空間,適合新生兒自然的體型(上半身W型,下半身M型),手腳可以自由活動,有效促進運動學習的能力。0-3歲超長期使用的LUXUNA Comfort ,寶寶長大後,加長的座艙長度能讓寶寶腿部擁有較多的支撐,讓頭頸部與脊椎都能隨著成長擁有最妥善的支撐位置,釋放身體的壓力,盡情享受外出的樂趣。
※1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結果。(座艙的面積比較)
高穩定度機身結構能降低車體的搖晃度,柔軟型懸浮車輪則能有效的減緩震動,巧妙地減低由各方傳來的衝擊及震動,實現最舒適的乘坐感。
配合寶寶成長,保持自然姿勢,完整保護新生兒的頭頸部、腰部及臀部。
座椅背面搭載空冷式散熱孔與可反射地表熱輻的材質,有效隔離熱源並預防溫度上升,讓寶寶在推車內更加清爽舒適。
搭載巨蛋型全罩遮陽篷,全蓋合時抗UV率達98%以上。炎炎夏日中不必擔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亦可隔離花粉、粉塵等容易引起過敏因子的成分。
挑高型座椅與一般傳統手推車相較,座艙內的溫度較低且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也較少,帶給寶寶健康及舒適的外出環境。
※揹巾需另行選購。
獨自帶寶寶外出需要上下樓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寶寶突然哭鬧需要安撫時,
搭載「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可以輕鬆將揹巾安裝在嬰兒車上,也能輕鬆從嬰兒車上揹起揹巾,
讓媽媽和寶寶更安心舒適的出門。
輕量5.3kg※

輕量車體設計,隨身攜帶更便利。
※不包含Carry Travel System收納袋。
單手收放&安定自立設計

抱著寶寶單手即可操控收放車體,收折後車體可自行站立。
寬廣型置物籃

超大型置物空間,大容量※實現媽媽們的需求。

※座面下空間容積:27.6L(最大負載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