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品的特色

Optia Premium

從爸媽想要,到寶寶真的需要的嬰兒車。

360°動態守護  從寶寶視野角度出發。
嬰兒車行進間從路面傳來的震動感、坐墊容易感到悶熱、
紫外線 ‧ 粉塵等看不見的刺激,和換乘時的不舒服感…、
這些媽媽習以為常的外出環境,沒想到對寶寶而言卻是極大的負擔。
Aprica從「嬰兒醫學」和「育兒工學」的視野角度,
研究寶寶未成熟的身體特徵,
研發新一代 360°全動態守護系統,時時刻刻環繞寶寶的外出環境,
讓寶寶隨時都感覺舒適開心。
※STEP2的狀態下,振動時上和下方象的加速度RMS值。(與本社傳統產品比較結果)
最高40%減震效果※1!
全車立體式雙重避震系統,
給寶寶舒適安穩的乘坐體驗!
座椅部和車輪搭載的雙重避震系統,除了有效減緩來自四面八方的振動※2,也增加了推行時的流暢手感,讓媽媽和寶寶一同享有外出的美好!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
※1 STEP2的狀態下,振動時上和下方向的加速度RMS值。(與本社傳統產品比較結果)
※2 上下、左右、前後方向
※3 解說影片說明採用Optia產品

四輪高穩定度避震裝置


直接吸收震動並支撐寶寶重量,讓乘坐穩定度大幅提升。

座椅部下嵌式懸浮吸震系統


直接吸收震動並支撐寶寶重量,讓乘坐穩定度大幅提升。
 
※3 ※振動加速度時上下方向的波形
由背部延伸至臀部
緩解易聚熱與滋生細菌的煩惱!

全座艙透氣‧散熱‧減震機能再提升,讓寶寶乘坐更舒適。


全座艙空冷式散熱‧折射


座椅背面從椅背至座面下皆搭載空冷式散熱孔,與可反射地表熱輻的材質,有效隔離熱源並預防溫度上升,讓寶寶在推車內更加清爽舒適。

隔離紫外線‧花粉‧塵埃等有害物質
守護寶寶敏感肌膚


戶外空氣品質不穩定,寶寶的皮膚的防禦機能弱,對於外界的刺激相當敏感,透過全罩式遮陽篷與挑高型座椅的設計,盡可能遠離有害的浮塵粒子。


全罩式抗UV遮陽篷


全蓋合時抗UV率達99%以上。炎炎夏日中不必擔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挑高型座椅54


挑高型座椅與一般傳統手推車相較,座艙內的溫度較低且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也較少,帶給寶寶健康及舒適的外出環境。

在不打擾寶寶的狀態下、

嬰兒車、揹巾,輕鬆切換使用!
『Carry Travel System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獨自帶寶寶外出需要上下樓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寶寶突然哭鬧需要安撫時,搭載「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可以輕鬆將揹巾安裝在嬰兒車上,也能輕鬆從嬰兒車上揹起揹巾,讓媽媽和寶寶更安心舒適的出門。

*揹巾需另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