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品的特色

Cururila plus 新型態迴轉式「座椅型」安全座椅

以「安全守護設計」和「寬敞舒適度」

兩點為主軸的安全座椅,

從新生兒起就陪同寶寶平安舒適的成長。

承諾「安全守護設計」的汽車安全座椅,
新生兒起適用,超長期使用。
高彈力型G重力緩衝材
驚奇的衝擊吸收效果,溫柔守護寶寶脆弱的頭部。
※將2.75公斤的重物由高度50mm落下至厚度40mm的衝擊吸收材(僅素材部份)的實驗。
※與本公司傳統素材比較結果,日本Aprica調查。此為示意圖。
厚實立體全身支撐墊
寶寶全身躺臥在厚實立體全身支撐墊上,保護寶寶維持自然且穩定的姿勢。

座椅設計提升「寬敞舒適度」,
新生兒起適用,超長期使用。
立體3D高彈力氣制型緩衝材
主體坐墊靠背部和座位部使用搭載「立體3D高彈力氣制型緩衝材BREATHAIR®」,有效分散體壓、通氣性絕佳的坐墊,即便長時間乘坐也不易覺得疲累。
使用搭載「立體3D高彈力氣制型緩衝材BREATHAIR®」的坐墊,可避免壓力集中於某一個部位,體壓平均分散維持乘坐舒適。
「立體3D高彈力氣制型緩衝材BREATHAIR®」
為日本東洋紡株式會社登錄商標。
內角130度
放鬆舒適!以自然姿勢緩和頭部和腹部的負擔。

※模擬3kg寶寶乘坐時,透過圖向分析出頭部、臀部、腳部連接出的內角角度。
※根據安裝車型與寶寶乘坐姿勢的不同而有異
7階段靠背傾斜調節
使用「後向式※」、「前向式※」時可7段式調節角度,隨時調整最舒適乘坐角度。

※後向式參考適用期間為2.5kg~2歲。前向式參考適用體重為13~18kg。※ 本產品符合 2020 CNS 最新法規基準,後向認證可乘坐至2歲。※ 本產品符合質量等級0+:頸椎安定起~13kg。※ 建議特殊體型嬰幼童可調整為前向乘坐。
7階段頭頸肩連動式裝置
可同時調整頭枕與肩帶孔高度,隨時將頭頸椎處的支撐調整於最佳位置。
寬廣型座艙
即便寶寶長大了,仍感到舒適無壓迫感。
腳踩踏區
大寶寶可以將雙腳放置腳踩踏區,乘坐姿勢更加安定。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
可隨時調整遮陽罩角度,長時間有效隔離紫外線與光線,守護寶寶在車中的睡眠環境。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為標準配備。

更貼心與方便的機能
360度迴旋座椅
配合成長,靠背可調整為「後向式※」或「前向式※」。不受限車內空間,也能夠將座椅360度旋轉。
自動延伸輔助腳架設計
為了防止忘記安裝延伸輔助腳架,一旦腳架未碰觸到地面,即會自動延伸長度。

汽車安全座椅的重要之處在於不要妨礙寶寶的呼吸。
寶寶因為身體很小,呼吸道尚發育中,應以最自然的姿勢來支持他的呼吸。寶寶使用腹式呼吸,頸部若彎曲很容易影響呼吸,還不會說話的寶寶無法告訴您他的不適,也無法自行改變姿勢。乘坐在汽車上,行進間會從各個方向對寶寶施加壓力,所以寶寶的乘坐姿勢也會隨之改變。因此對汽車安全座椅而言,最重要的是能固定寶寶的姿勢,讓寶寶能輕鬆地呼吸。

日本大学醫學部綜合周產期母子醫療部部長 細野茂春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