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品的特色

Fladea STD

榮獲日本NASVA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

平躺型嬰幼兒汽車安全臥床椅衝撞測試評價"優"

※迴轉型汽座類別以後向式安裝狀態遭前方撞擊測試。
業界唯一「平躺型」汽車安全座椅

保護未成熟寶寶的頭部及頸部


讓寶寶在頸椎成熟之前,
以最自然及最適合新生兒的平躺姿勢睡眠。
可避免妨礙寶寶的腹式呼吸及壓迫呼吸道,
並有效避免血液中氧氣飽和度的降低。

※示意圖。
※日本Aprica調查日本地區銷售迴轉型安全座椅結果。(2017年7月調查)
STEP1 新生兒時期 [Aprica獨家專利]

(體重2.5kg~9kg)

對脆弱的頸部及腰部負擔最小的平躺型汽車安全座椅,給予新生兒時期的寶寶完整的守護。


STEP2 腰部、頸部成熟階段

(頸椎安定起~2歲※)單手即可輕鬆旋轉座椅,配合各種狀況隨時調整。想欣賞車外風景時調整成後向式座椅,想睡覺時立刻調整成平躺型臥床。※本產品符合 2020 CNS 最新法規基準,後向認證可乘坐至2歲。※本產品符合質量等級0+:頸椎安定起~13kg。※建議特殊體型嬰幼童可調整為前向乘坐。



STEP3 幼兒階段

(體重13kg~18kg)

前向式座椅,配合寶寶的成長,可乘坐至約四歲左右。

Fladea 機能一覽
全面提升新生兒乘車"安全"
「平躺型」座椅的全方位保護
緊急情況發生時,減輕頭頸部負擔

將衝撞的力量分散至車體周圍,提供寶寶頭頸部一個完整的支撐,抑制頭部不愉快地晃動,並減輕頸部的負擔。
通過國內外嚴格的安全基準

每個細節都進行反覆驗證、衝撞實驗,徹底執行並通過各國嚴格安全基準測試。
※台灣CNS、UN-R44/04基準。
讓寶寶總是感到"舒適"!
搭載柔軟溫和保護的機能

成長型頭部守護墊

自新生兒起,於平躺姿勢時有效減少來自各種方向的衝擊力道與固定頭部正直的姿勢。並可視寶寶不同階段的身高調整適當的位置。

立體坐墊透氣墊

舒適材質能完整保護寶寶亦能有效提升臀部與大腿部位的柔軟度,給予寶寶從頭到腳的舒適感受。
讓爸爸媽媽感到"便利"!

功能簡單操作
360度四方向旋轉型座椅

任何方向,讓寶寶上下車更方便。
 防止操作錯誤閥

僅允許在正確的椅背角度下旋轉主體,避免因操作上的錯誤,而無法正確使用。
折疊式伸縮輔助腳架

單手即可控制的一體結構設計。於收納狀態下時,將無法安裝汽座。防止因未正確使用所產生的安全性問題。

※ 本產品符合 2020 CNS 最新法規基準,後向認證可乘坐至2歲。※ 本產品符合質量等級0+:頸椎安定起~13kg。※ 建議特殊體型嬰幼童可調整為前向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