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品的特色

SMOOOVE提籃汽座

NEW! 結合提籃汽車安全座椅提籃
汽車安全座椅可以直接安裝於嬰幼兒手推車※上,切換成推行模式。※限定可對應結合的嬰幼兒手推車車款。※SMOOOVE嬰幼兒手推車提籃汽座連結器需另外選購。
最輕量2.6kg
即使是媽媽也可以輕鬆地提起。即便加上寶寶的重量,攜帶起來亦是方便。※通過UN-R44基準的提籃式汽座於日本市場銷售調查,2019年3月日本Aprica調查。
內角130度放鬆舒適!
以自然姿勢緩和頭部及腹部的負擔。※模擬2.3kg寶寶乘坐時,透過圖向分析出頭部、臀部、腳部連接出的內角角度。※根據安裝車型與寶寶乘坐姿勢的不同而有異。
高透氣柔軟觸感保護墊
有機棉材質,對寶寶皮膚溫和。可輕鬆拆下清洗,隨時維持舒適乾爽。※手洗方式搭配中性洗滌劑清洗,且自然風乾為佳。
腦頸椎頭部守護墊
安定頭部姿勢,防止頭部出現扭曲而造成的呼吸不順暢。避免對寶寶未發育成熟的頭部肌肉造成負擔。
防護型睡眠遮陽罩
炎炎夏日中不必擔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有效隔離紫外線與光線,守護寶寶的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