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品的特色

SMOOOVE

NEW! 結合提籃汽車安全座椅
提籃汽車安全座椅可以直接安裝於嬰幼兒手推車※上,切換成推行模式。

提籃汽座提籃汽座連結器需另外選購。
巨蛋型抗UV遮陽篷
炎炎夏日不必擔心紫外線的侵襲,頂篷上方的網狀紗窗設計,除了可以保持空氣的流通外,更可隨時掌握寶寶的一舉一動。
新生兒適用平躺型構造
避免妨礙嬰幼兒腹式呼吸及壓迫呼吸道,嬰幼兒以最自然的平躺姿勢睡眠,有效避免血液中氧氣飽和度的降低。
兩段式雙腳支撐架
根據寶寶或臥或坐的乘坐狀況,按下兩側的固定按鈕來變更支撐架的角度,提供寶寶雙腳更有效的支撐。
自行站立更安定 /限定SMOOOVE Premium
收折車體前,先將前輪鎖定。收折車體後,將足部支撐墊折疊,可更安定車體站立並節省收納空間。
更加便利快速的收車設計
拉起位於坐墊裡側收車環帶的瞬間,側面的折疊固定鎖順勢鎖上,即完成收車步驟。
仿皮革裝置
手柄/前扶手仿皮革裝置,讓爸媽及寶寶能享有高質地、柔軟的觸感,不怕塵蹣及手汗。
直控式握把煞車
依照按壓的力道大小,直接控制手推車的煞車程度,下坡時掌控推車更輕鬆。
段差和點字磚也可暢行無阻!
結合提籃汽車安全座椅免充氣大型車輪,即使經過路況比較差的路面,能緩和並吸收來自路面的震動,減少寶寶乘坐的不適感。